close

補發賀文~08/04

みなみ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*\(^o^)/*

小南生日快樂(((o(*゚▽゚*)o)))
我飯上你都有大概兩年了!
記得當時不追星,對AKB沒有感覺的時候,經朋友介紹(?) 開始看AKB0048,起初當然跟一般人樣喜歡最主要的主角-優子,後來很微妙之下劇情發展到有關小南作為隊長的責任之類,真的跟我的性格好相似,產生了共嗚( ´ ▽ ` )ノ

之後我關注多了AKB48,我真真正正認識到你的為人、性格,我深深的喜歡上你,正所謂#魅力沒法擋 
我為了更了解你,從AKBINGO到不同的節目,知道你冷場女王的稱號,不過其實我覺得你的笑話好好笑,一個好好的階星(●°u°●) 」

不經不覺你在的圖片庫佔了一個很大的位置!收集著你不同的笑顏、帥氣,無論是南哥還是南妹我都喜歡,所以我總說我最愛小南(((o(*゚▽゚*)o)))

你的歌聲帶有磁性,動人心弦,很有個性和味道(^∇^)自從知道你的夢想,我也很感動,因為你的努力付出很有意義,最深刻的是「努力必定有回報」這句話。

你很敬業,所以你讓我很認同你。
不是有重病也不請假,受傷了也繼續演出。你的努力感動我了(涙)

作為一期生的你,只有148的小身軀對AKB偉大的付出感動了我。AKB的良心,你的敬業,你的付出,令我更加喜歡你。雖然次世代快要接棒,不過我不會忘記你的努力,你付出的汗水!我會一直應援你的(=´∀`)人(´∀`=)
希望你這個小小的身軀繼續努力,不過要多多休息的說XD 

這是我從一開始對你的感覺,有很多很多不能用言語表達,不過みなみが大好きです(≧∇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