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,这是哪里”睁开眼睛,前田敦子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四周漆黑一片,看不见任何东西。
+ @/ P' t2 A) d9 ~
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小南给她喝了一杯果汁,然后什么就不知道。
( N8 C" Y$ C7 U0 n
“小南,小南,你在吗?”敦子想起身看看,但是浑身无力,只能微微喘着气呢喃“高桥南,你在不出来,我生气了”; J" e4 Y1 s. o' }
2 d7 j- s! S8 D$ n- R
“我听见你在呼唤我哦?敦子宝贝”灯突然亮了,敦子看见小南倚在墙上,身上的衬衫扣子不规则的扣着,领带斜挎在胸前,下面的裤子扣子也解开了一颗,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敦子,被这样热烈的眼神注视着,敦子脸上的红晕如墨似得染开了,轻轻的撇过头,因为那句敦子宝贝,心不规律的跳了起来。
9 O( B  v& b1 ]' [" O" V2 l
【平时衣服都是穿的整整齐齐,现在却这样,从来没见过这么邪气的小南,但是却好帅啊】6 d6 A2 |+ w4 o, z( ?+ u& i4 _

敦子结结巴巴的说道“小南,你,你怎么穿成这样,你是不是喝酒了,还有我身上怎么没有力气了?”带着这样的疑问看着小南  w! _6 Z9 H  m  U8 O  E: R/ ^
2 Y4 k5 ?7 H2 `& @# W! ?" S
“敦子宝贝,你是想让我先回答哪个问题呢”

 


高桥南把脖子上的领带解开,随手丢到了地上,缓缓的靠近敦子,抬起敦子的下巴,轻轻的叹了口气- \: J0 x9 J# Q! Z( J% E7 |. ~
1 W: y# W7 A0 Z/ o5 ~
“敦子宝贝,你身上没力气是因为我下了一点有趣的东西在你的果汁里,至于为什吗要下呢,等会你就知道了。还有我喝酒,嘛嘛,是因为我呀在给自己壮胆哟”- J: v- ~" Y  Y
$ n+ |: m* x+ |2 H% O7 H3 L
说着轻轻的把敦子抱了起来,腾空而起的瞬间敦子紧紧的抓住小南的衣角,走到了浴室门口,打开了灯,然后把敦子放进了浴缸里,打开水龙头开始放水; d! V2 X) V, B! f8 ^2 y$ u

“小南,这是要做什么”敦子看着水慢慢的漫到胸口的地方,衣服渐渐的开始湿了,+ m6 U) q, u. L0 `5 C, t- G

“当然是给你洗澡,洗干净了,好慢慢享用啊”高桥南说着脱完了自己的衣服,躺进了浴缸里从后面抱着敦子,一边抱着一边开始给敦子脱起了衣服,纽扣一个一个的解开,露出了敦子雪白的胸脯,白色的内衣勾勒出美好的胸型,手指颤抖的附上了敦子的胸上,轻轻的握了一下" ~! g7 e& R8 ~$ j4 B; x
! G' ^, S: Z# `8 y! h1 T+ j
“敦子宝贝,你果然是我一手掌握不了的女人呢”说着还坏心的捏了一下, |) K. W) `4 ]! J! ^3 V+ _1 z
     0 U& T! f( l( n( ?* q
一开始被享用2个字吓到了的敦子,而后因为小南的手指所惊扰,抬起手想要拍掉了小南不安分的手,但是却没有力气抬起,只能撇过头说道“小南,你,你,流氓”娇嗔的语气就像是向情人撒娇般的瞬间击中高桥南的心房

【好想现在把敦子吃掉啊,但素大餐得慢慢吃才有滋味,果然对于敦子这样傲娇模式我没辙啊】
: H% i0 T" z3 y+ {+ V5 Q& S: t
“流氓,呵呵,敦子,等会我还要做更流氓的事情呢,到时候你不得说我是色狼?”# @" G% b4 r2 p
  9 X2 v4 V2 e; B4 c1 v
看着因为这句话轻佻的话致使敦子身上慢慢的变成了绯色,露出的耳朵红红的和苹果一样。觉得这样的敦子好可爱,高桥南楸了一下亲了敦子的耳朵,迅速的脱掉敦子的裙子和内裤,高桥南拿起敦子湿漉漉的白色内裤放在鼻子下闻了闻“敦子的味道好香啊”

敦子觉得脑袋要炸开了,2012要提前到来了嘛,这样的高桥南是要闹哪样啊?

一边说着一边手指轻轻的划过敦子的腿根,看似认真的在给敦子洗澡,其实却坏心的瞭着敦子的身体
% @5 d. {' n8 s% h$ m
敦子看着小南闻得那个动作已经害羞的抬不起头了,低着头任小南瞭着她的身体。
+ j0 l& `) W" L* r. k
【小南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色情,还这么可恶,但是为什么我一点也不害怕呢,还是说我也是在期待被这样对待呢】这么想着也就放松了自己的身体,靠在了高桥南的身上【反
正不管她变成怎样,我都喜欢你,小南,你知道吗?我的心意】

“敦子宝贝,已经洗好了哦,咱们可以出去咯”说着,高桥南抱起了敦子,漫步的走到了卧室,地上的水珠随着身体的走动滴了一路,轻轻的放下敦子,支着身体,看向敦子& Q2 I  h* n$ d
. t0 x# ~7 Z4 C7 q
“小宝贝,等我一下哦,我去拿些有趣的东西” 说着走下了床,去外面不知道去拿些什么。

敦子蜷起了身体,心扑通扑通的,像是要跳出胸膛一样* L  S/ n+ \# N" b# m  o& A9 X! U& 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