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南,出什么事了?你刚刚跑出去干什么?”友美和智美看见南,连忙从椅子上站起来
“啊酱呢?”
“刚刚啊酱被送到加护病房了,医生说她可能是因为被父母保护起来所以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,现在只要等她清醒过来就好了”
“那就好”南舒心的笑了笑“你们都回去吧,接下来的,我来照顾就好”: x8 `5 V% t, `- H! ?
“可是南。。”智美想说她也留下来,可是被友美挡住了
“好,那我们先走了。有什么事的话,打个电话给我”说完,友美牵着智美离开了医院,南随即也走进了啊酱所属的病房8 x' j# z& L2 [& C# ]* R
2 i  X8 Q: d$ w: C
7 ]# U* W0 C- N$ Y7 L+ O1 r* p7 \
7 A0 u# ~9 c5 h; K! p  {3 T




6 b% a  L) A0 @% g* R& H4 K6 W

看着现在躺在病床上熟睡的爱人,南的心里不知是该开心,还是该难过。要告诉她父母已经不在的事实吗?还是要告诉她是自己的父亲害死了她的父母?南的心里现在除了忧虑还是忧虑。要怎么跟啊酱开口。。。7 Z4 E# S3 g/ x0 g: D
, v" `. _- @% {" ?
4 p( w  [9 z0 k0 }
( B, _0 ], q- ]
9 W3 Y1 x9 p% G9 b# r2 }* [( L

0 P3 g4 s9 X  i4 i  z8 ?




# T+ r( Z8 ?& ~, x0 C3 ?/ I6 j
坐在床边,把啊酱的手握在手里,用手轻轻拨了拨啊酱的发丝,带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说着
“还好你没有事。我一定会找出证据,不会让那个魔鬼再伤害到任何人的。我保证”南渐渐低下了头,眼眶慢慢湿润了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”一滴泪珠滴落在啊酱的手上,这一刻,啊酱的眼皮也稍微动了动,但是南并没有发觉,因为太过劳累的缘故,不知什么时候,南握着啊酱的手趴在床边睡着了0 ?& Y9 g" R% l* P- p4 A+ B


# g8 @# W' l; t: \% t( P
# @1 e; `% k" |- D4 B8 v
5 W* q4 O  H" j4 i
- _1 t, f  p4 r0 R1 L/ ?0 _' T
2 d# r( L+ M  W/ Y


【快醒过来、醒过来看看我】是谁?是谁在说话?+ Z: V$ s  I# T( g+ Z
" b) k  j/ r6 r
1 r1 F/ ~7 q, {# G8 c




7 ?  }2 G+ }( s% [0 B4 k+ O
$ P8 ?6 v1 i3 U+ r

4 `6 K& H7 s1 f* S) Y: C" P


伴随着清晨阳光的照射,啊酱的眼睛渐渐睁开,周围的一切都让她觉得陌生# ~1 _% s1 {4 l# a: C; f
我这是。。。在医院?
眼睛看了看四周,确定是医院后目光停在了正趴在床边睡着的人* }: U9 R" b) y, l5 K* Q6 k4 s% L
她是谁?。。为什么,握着我的手?0 [1 G  z/ m: q, t% D
啊酱疑惑的想要收回手,却不料这一行为惊醒了刚才还在睡觉的人。更让啊酱费解的是,这个人看到自己后不停的询问自己的身体状况,但是自己对这个人的感觉,既熟悉又陌生0 j' Y; S, `* _3 P

$ K  L% l$ q- P3 f9 m

& Z' M9 b2 G# H
, I+ ]% k: Q! l# u5 C
. B, A3 d* g9 a2 w) m  }2 J* j% Q* y3 U
8 e7 h- i1 ]" z0 ^! c




* H1 J3 l0 N  H) G

- \$ u) M5 Y  f- G- n
“你是谁?”
# R/ d  J0 ]/ O/ [( w; j$ S" G/ `
) c# J+ e+ y; Y5 q; q6 q
2 J- T* p4 W* u9 z& G- v& Y


9 J2 q5 V: {( |3 ~: u




5 d9 ]/ I- @8 h2 p
7 {% \5 g2 h8 L" M: {( p- C
; k; [3 M+ K, |! A+ w1 c, k) P
“你说啊酱不记得你了???”友美和智美对这个消息感到十分吃惊

两人走进病房2 h4 x2 E0 y* O; Z; p; F" g2 i4 D) b1 e
/ ?3 B+ ?! v- K
“啊酱,你还记得我么?”智美为了验证事实,指着自己,向啊酱问道
“呵呵,智美,你怎么啦?我当然记得你啊,我们可是闺蜜啊”( A! P5 @" F) h) m# g( G
“是啊是啊!”啊酱没有忘记自己这件事让智美感到非常开心“那。。啊酱,她呢?你认识她么?”智美指着南旁边的友美# W; c7 |* R2 @9 R5 Q0 U% _+ s
“她。。。是谁?”
“她是友美啊,是智美的男朋友哦,你不记得了么?”
“唉?!智美已经有男朋友了啊?怎么都没有告诉我!”* c0 U- j# [, `" U- v9 D: A/ ^, A
“怎么会。。。。”智美不敢相信现在发生的一切,又开口问道“那你还记得我们去温泉旅行的事情么??还有lucky、记得么?”
“lucky?温泉旅行?”; O! z) B4 H$ Q* x% C
“嗯!就是lucky啊,是南救回来的哦”
“南?”
“对,就是她呀,她就是南”智美指着南说道

( E7 o/ n4 d2 a, O' x" X/ V





“南。。。。。”望着旁边那双像是在希望什么的注视着自己的眼睛,啊酱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人影,但却看不清对方的脸,头也开始剧痛起来“啊!!我的头,好痛!”啊酱痛苦的抱着头& `6 M2 u. C; l  t, C& C4 H
“医生!!!”/ v, i6 x& ^- t) [( d2 ]0 m! f



) I1 e( x% _3 o! Z) H4 k7 ^
  K6 w! ^+ F% K; N



“友美,智美,你们出来一下”
南把友美她们叫到了医院走廊# p9 V, g0 B$ g

“以后在啊酱的面前,我会以好朋友的形式存在,你们也不要和她提起任何关于我们俩的事情,其他人也一样,任何人都不许再谈论”, g. H" T. c. W: a" p1 b
“为什么?南,到底怎么了?”友美对于南的这个决定很是不解,甚至于开始怀疑南对啊酱的感情“你是因为啊酱变成现在这样,所以不想要她了?”5 {+ q( N" f% \
“没有!我很爱她,可是,我有我自己要做的事情。这些事,我还不能告诉你们,等机会到了,我会说出来的。啊酱的事情,我会找医生问清楚。既然现在她只记得智美,那么,智美,啊酱就暂时拜托你了。她父母的事情千万不要跟她提起,就说她们外出旅行了,知道么?”


5 N* D' f' Y3 V* i& l# E


“好吧,我知道了”


- Q7 `# y: k8 V* l* Z& N  {
2 f% [% _1 d0 T% \7 p  W- O7 F
“那,我去找医生了。友美你先回学校告诉优子她们,让其他人都闭口不提我和啊酱的事。”
“嗯”9 l4 ^" u! z3 O% w8 }4 ~) D










就这样,平静的过了几天,而今天,正是小嶋家小姐转学来的日子

6 ]' J$ G5 d2 _. ~1 O6 `
8 h: y! c# k( z& I$ h
# y9 d$ r+ e0 m6 |
7 R& m* [- Y' [  }) d. d+ W
6 n) Y7 Y$ a' F% B$ b  a! G1 m
“啊酱,你这么快就出院身体会不会不舒服啊?”
“哎哟,不会啦,智美。我根本没怎么受伤啊,躺在医院里才会不舒服呢。啊,早上好,南”
“嗯,早上好”南对着啊酱笑了笑,她现在只能以好朋友的身份出现在啊酱的身边,毕竟是自己害啊酱变成这样,能像现在这样照常打招呼已经让南觉得很欣慰了,至于对啊酱的情感,南只好把它藏进心里* v  w8 K2 q# H/ g4 e
% J  U! V7 n/ e0 C! |* Z6 S4 T



8 A6 v* r+ Q, |2 y5 B# Y# n
- N8 n  d) s& g8 t  C9 D


叮铃~叮铃~
“好,在上课之前,老师要介绍一位新同学给大家认识,请进来”
女孩缓缓进门走上讲台,笑了笑,说着“我是小嶋阳菜,今后会跟大家在这里一起生活,请多指教”说完,女孩礼貌的鞠了一个躬
“小、小嶋阳菜?是、是本人么?”班上一个男生拿着一本时尚杂志,手因为过于激动而发抖。目光一直一上一下的在讲台和杂志上来回移动. P" M4 M: y* Q3 t
# _: g. N, J; L3 Q$ t" }7 }4 e+ G




“真、真的是她!!时下迅速蹿红的时尚宠儿,模特界的新星:小嶋阳菜!”+ f; D& N* C0 L! E6 g3 L* z
% u: @2 n4 q: c2 g. V# ?5 \
顿时,班级里因为阳菜的到来而炸开了锅; D' e) G' k! ~0 R# g/ J
“安静!!!!肃静!!!!!”老师用尽气力平定着班级的气氛,但是,毫无成效8 Y8 t; W# P+ q9 L! o3 _5 D( C6 a
" ?. `9 u9 e, Q9 K
, ^: q: z* w% s4 T  _# w+ M6 c

+ s7 e2 q0 }! ]. |/ r3 \, m
. C% v4 A* Q2 A; M; B7 S" k

; D% V' x: \0 O
“我说,你们想违反风纪么?”坐在位子上,连头都没抬一下的南冒出了这么一句话。虽说只是一句,但完全让班级瞬间鸦雀无声。因为,从她的语气上来推断,今天她的心情不是很好



1 O" p! {- |/ m! g

“呼~~~~好了,阳菜就坐在南的后面好了。坐好以后,我们就开始上课咯”- Z. [% Q( |& N6 {  b  Z
“嗯,好的”阳菜向老师点了点头,就朝自己的位置上走去5 f8 J* Q( O8 H: I! R



: P7 P1 a5 f# }) M" l) A% `& K! H: b
9 z9 J6 j  E& |% j4 x; L; s# c  K



- i' k- U+ i) p: ~" c
上课的时间枯燥的不像话,智美偷偷拿着手机在和友美发爱的短信。而啊酱却是在认真听课,认真到没有注意到旁边悄悄注视着自己的目光。当然,这一切都被阳菜看在眼里
$ N( N* M7 C$ I- K; V0 i3 @/ Y5 A) 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